私隐政策

私隱政策


展輝科技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我們」、「本公司、或「STAAS」),尊重任何一位使用本公司開發營運的STAAS服務網站人士或參加使用本公司服務的第三方包括並不限於學校、教育中心、任何在香港註冊的公司或團體所應用于STAAS服務(以下簡稱服務)或所舉辦活動(以下簡稱活動)或課程(以下簡稱為課程)或登記使用STAAS人士的私隱權力。我們會確保所收集、傳送、儲存及使用的個人資料將遵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以下簡稱為「條例」)的規定處理。登入平台并提供個人資料予我們,則被視作同意此私隱政策。


「個人資料」一詞含有條例所解釋的意義。


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及用途


我們會在你參加活動或登記使用STAAS的服務或接收通知,我們會收集你的個人資料使我們能夠為你提供服務。你可以拒絕向我們提供個人資料,但在此情況下,我們可能無法為你提供服務。閣下所提供個人資料,即代表閣下同意我們按本私隱政策聲明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我們從你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可能會用於以下用途(包括但不限於):

 

    • - 識別你的身份及你在STAAS註冊的用戶帳戶
    • - 為你提供服務
    • - 核實身份
    • - 代表你處理申請及更新合作夥伴的產品及服務
    • - 為你處理與服務有關的經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付款指示
    • - 同意STAAS儲存你的個人資料,以免你每次參加新活動時重新輸入相關資料
    • - 處理服務訂單、開出賬單及支付服務或活動費用
    • - 選擇建立親屬或朋友關系,並與他們溝通或一同參加活動和服務
    • - 適時規劃STAAS服務及內容,配合市場的發展和變化和迎合你的喜好
    • - 為你提供支持服務處理你的更新要求及賬戶查詢
    • - 防範及阻止欺詐
    • - 審計目的
    • - 按適用法律、規則及規例的規定作出披露
    • - 任何與收集個人資料的原來目的直接有關之其他用途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類別

 

我們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可能包括(包括但不限於):


            1, 你的個人資料及聯絡資料,如中、英文姓名、性別、出生日期、身份証號碼電話號碼、電郵地址、住址或付運地址;


            2, 你的商業資料,如機構或學校的名稱及職銜;

            3, 你的子女資料,如中、英文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出生證號碼、就讀學校、班級及學生編號等;


個人資料之保密、披露及保安

除非取得你的書面同意,我們不會為得益而以你的個人資料及聯絡資料進行任何交易。  我們收集及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均會被保密處理;但若需要按法例的規定或要求而履行法律責任,或為你提供服務,或執行收集個人資料的原來目的或直接有關之目的,本公司有可能會向下述人士披露該等資料(不論其身處香港或香港境外):

·      具管轄權的法院、執法機關、或其他政府法定或監管部門、機構或組織

·      本公司之聯繫公司、合作夥伴、參與活動或課程服務或行政,或提供服務╱活動或課程的用戶或服務、活動或課程或其

        他服務機構或學校

·      本公司之合作機構或學校包括或不限於專業人士

·      任何對本公司有保密責任的其他人士,包括已承諾保密該等資料的公司成員、資訊科技顧問、資料處理承辦商、審計

        師、會計師、或律師

·      銀行、金融機構、第三方支付平台



PCI

所有通過本網站所進行之支付交易,均由本網站轉至第三方支付平台進行身份驗証及操作,本網站不會記錄也不要求客戶提供或登記任何支付包括信用卡資料。本網站不属於PCI(Paymnet Card industry) Security Standards Council 定義之規管範圍。



任何由你傳送或登載於我們網站或網站任何部份的反饋建議或資料,除個人資料外,均視作以非保密及非專有資料的形式自願提供予本公司。我們有權自行將該等資料在其他地方使用、複製、披露、傳送、刊載及/或登載,包括但不限於為服務的開發或擴展服務類別及為滿足市場及社區的需要等目的,而將該等資料提供給任何聯繫公司。

 

我們將盡一切合理的努力以確保STAAS持有的所有個人資料均儲存於可靠穩妥及安全的地方。

 

我們會盡力將收集到的所有個人資料保密。然而,請你理解我們不可能保證傳輸資料的安全。

 

若你使用我們合作機構或學校的其他系統服務,你的個人資料將會被傳送至合作機構或學校及你的個人資料將會根據合作機構和學校的私隱政策被使用、處理及保留。此乃超出我們的控制。詳情請參閱合作夥伴之私隠政策。

 

或將個人資料轉移至香港以外地方

 

若在運營上有需要,我們可能會將個人資料轉移至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的地方以達到收集此等資料完善服務之目標,或直接與其活動有關之目標。 任何有關的資料轉移都會遵照條例之規定及約束。

 

個人資料的保存

 

如果你選擇或提供用戶識別碼,密碼或任何其他信息包括平台發送的短信驗證碼作為安全程序的一部分,你必須將這些信息視為保密信息。你不得將其透露給任何第三方。如果你的手機號碼用於帳戶登錄,你應確保在你的手機號碼被更改或交還流動電訊營運商時,通過在“賬戶資料”中登錄你的賬戶進行及時更新。這對於確保你的帳戶信息不會被可能已經獲得了使用你已交還的手機號碼權利的第三方存取非常重要。你須負責以這種特定的方式保護你的帳戶。我們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除非法律規定要求STAAS須保存你的個人資料一段特定的時間,我們只會將個人資料保存至達到收集個人資料之原來目的,或直接與其有關之目的為止。 

   

鏈接網頁

 

本私隱政策聲明只適用於STAAS網頁。STAAS網頁可能載有通往其他網址及網頁的連線點。 每當你啟動任何此等連線網址,例如點選任何廣告客戶的連線欄目,你即已離開了我們的網址及移動應用程式;而你在離開我們網址及移動應用程式後向任何其他團體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或任何其他資料,一概不在本公司的管控範圍內。 你須承擔一切瀏覽或使用其他網址的風險。

 

個人資料之查閱及更新

 

如你對STAAS私隱政策有任何疑問,或有意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你可按下列地址以書面方式通知我們 :

 

展輝科技國際有限公司

 

致: 私隱資料管理員

展輝科技國際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官塘鴻圖道57號南洋廣場18樓1808室


按照條例,本公司保留權利就有關的查閱資料要求向你收取合理的費用。


任何由第三方登記之資料需與第三方機構或學校聯繫。

 

於任何情況下,如中、英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則以英文版本為準。

 

本私隱政策會定期審閱及於網站上更新。

 


最近更新日期: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