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一般條款及細則

 

1.         服務

 

1.1       我們是展輝科技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我們」、「本公司」或「STAAS」),且我們擁有及經營網站服務平台。我們的網站服務平台透過互聯網(包括透過使用應用程式或軟件)提供便利的網上服務及支付。

 

1.2       閣下使用ESTAAS.HK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受下列條款及細則所約束。請細閱有關條款及細則。

 

1.3      我們保留一切權利,可於任何時間及不時更改本條款及細則,而無需作出通知。修改後的條款及細則由發佈日開始生效。閣下持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及我們的服務,即視為閣下同意接受本條款及細則的最新版本。

 

 1.4        條款及細則所用若干詞彙的涵義:

 

1.4.1    「我們」乃對(提供服務的人士或公司的姓名或名稱)的提述。

 

1.4.2    「閣下」乃對我們向其提供服務或交付商品的人士及須就我們所交付的商品付款的人士的提述。

 

1.4.3    「內容」指所有文字、圖像、標誌、圖標、相片、影像、移動視覺具象圖像或聲音的結合及我們的網站所選、所示或所用或與之有關的圖像、音效、電腦程式及其他材料。

 

1.4.4    「商品」指閣下透過我們的網站所訂購及將會支付的貨物或服務。

 

1.4.5    「知識產權權利」指任何及所有專利、商標、域名權利、設計權利、版權及數據庫權利(無論是否已註冊及註冊任何上述者的申請或就任何上述者申請註冊的權利) 、保密資料權利及目前或日後可能於世界任何地方存在的類似或相應性質的所有其他知識產權權利。

 

1.4.6    「服務」具有第1.1條所賦予的涵義。

 

1.4.7    「服務商」指閣下透過我們的網站所訂購的服務或活動及供應商。


1.4.8    「STAAS網站」指網站(www.staas.hk)及任何與其連接的相關網站。


1.4.9    「用戶內容」指具有第11.1條所賦予的涵義。



2.         註冊


2.1       閣下須於使用服務或作出活動參加時向我們註冊。透過註冊,即表示閣下聲明(而我們有權據此依賴有關聲明)閣下年滿18歲或以上,並有構成具法律約束力合約的能力。


2.2   閣下向我們及透過我們的網站提供商品的所有供應商聲明,閣下透過我們的網站所作出的所有訂購將於閣下訂立合約的權力範圍內進行。


2.3       鑒於閣下使用我們的服務,閣下同意:


2.3.1    於填寫註冊表格時提供有關閣下的真實、準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及


2.3.2    保持及即時更新閣下的註冊資料以確保有關資料真實、準確、最新及完整。如我們有合理理由懷疑任何資料屬不實、不準確、並非最新或不完整,我們有權暫停或終止閣下的註冊。


3.         訂購服務或參加活動


3.1       除非另有註明,否則我們並非學校、教育中心、活動組織者或服務供應商。我們負責管理網站、安排收費項目、訂購服務、活動報名及支付相關費用處理過程。任何支付均由持牌第三方支付平台處理及完成,我們提供閣下透過我們的網站向供應商訂購的服務、活動或課程。


3.2       當閣下作出訂購時,即表示閣下按服務的指定價格向服務商購買該等服務及同意支付相關費用。閣下一旦提交或報名,則不得取消,即使我們仍未接納或拒絕閣下。


3.3       我們將以平台通佑或記錄查詢中確認我們已收到閣下的服務訂購。該記錄信息將提供:



3.3.1    閣下的訂購服務或活動詳情、


3.3.2    所收取的價格詳情、


3.3.3    閣下的服務跟進資料,及


3.3.4    簽到或交付的資料。


此通訊將表示我們代表供應商接納閣下的訂單。閣下可於網上查詢閣下的服務、支付及活動清單。


3.6       我們保留權利可全權酌情就任何理由不接納或取消訂購服務、活動報名或課程。


4.         價格及付款


4.1       我們將採取一切合理努力在我們的網站顯示清淅、準確的訂購服務價格。 

4.2       如服務供應商未能提供相關服務,我們會協助您與與服務供應商聯繫,並及時將服務商相關通知或更新信息在平台內發佈及發送信息通知你。閣下同意及接納我們毋須就閣下的不滿而作出任何賠償。


4.3       我們接入多個持牌第三方支付平台進行支付,當閣下訂購服務時,即表示閣下授權我們,按我們於接納閣下訂購服務時所訂金額以閣下所選定的支付平台支付。於收取款項前,服務或活動或課程的交付或使用權不會轉移至閣下。


4.4       我們使用第三方付款平台以進行網上交付。當閣下作出服務訂購時,閣下同意及接納,受其條款及細則所限,閣下的支付資料包括支付金額、支付時間、由第三方支付服務確認之電子支付編號將會被我們和服務供應商收集、處理及保留。閣下同意及接納,閣下單獨及獨自承擔閣下於進行支付交易時所招致或產生的任何損失,且我們於任何情況下均毋須承擔任何有關全部或部分損失。


5.         服務交付

 

5.1       所有訂購服務、支付學校費用或活動、課程費用的交付均由其服務商與閣下直接交付,我們没有交付服務責任。



 6.         風險與保障


  我們並無提供任何與投資、理財或財務相關的意見,亦無提供法律、會計或稅務意見。閣下應細閲保險供應商所提供之有關產品資料並諮詢獨立意見(如有需要)。



7.           免責聲明及責任限制


7.1       我們並不聲明或保證進入我們的網站或其任何部份將不受阻擾、可靠或並無故障。


7.2       我們並不向閣下聲明或保證我們的網站或其任何內容將為準確、完整或可靠。


7.3       我們並不聲明或保證:


7.3.1   任何服務(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 將以適當謹慎及技巧提供;或


7.3.2   任何商品 (不論是否由我們提供) 將具備可商售品質或將適合任何用途(儘管已事先將該用途通知我們)。


7.4   閣下同意概無互聯網上的數據傳輸可保證為完全安全。儘管我們致力保護該資料,我們不保證且無法確保閣下傳輸給我們的資料的安全。閣下向我們傳輸任何資料須自行承擔風險。


7.5       於法例許可的範圍下,我們排除因以下原因對閣下的所有責任 (不論於合約、侵權或其他形式出現及不論是否因我們的疏忽):


7.5.1    就我們的網站(包括使用應用程式或軟件)或其中的任何資料或相關的任何技術性、事實、文本或印刷上的不準確、錯誤或遺漏;


7.5.2    未能提供我們的網站(或其任何部份)、商品或服務;


7.5.3    任何延遲提供,或未能提供或使商品或服務可取用,或任何對商品或服務的疏忽提供;



7.5.4    任何商品不具備可商售品質或適合其預期用途;或


7.5.5    任何有關我們的網站、商品或服務的失實陳述。


7.6       除法例規定以外:


7.6.1    我們將不就任何間接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損害或費用向閣下負責,包括由任何閣下知會我們的問題而引起的利潤、業務或商譽的損失,及


7.6.2    我們將無責任以賠償方式向閣下支付任何款項,除非於此等條款及細則另有訂明。


7.7       閣下必須遵守及符合所有適用規例及法例,包括取得所有從我們的網站購買商品所需的海關、進口或其他許可。我們不就閣下購買的商品的出口或進口作任何陳述或承擔任何責任。


7.8       閣下同意此等限制就我們的網站性質而言均屬合理,尤其是由於當閣下透過我們的網站購買商品時,將每次與供應商訂立獨立的合約。


7.9      以上排除概不影響任何不可被排除的法定權利。然而,於該情況下,我們的責任(於法律許可下)將限於向閣下再供應服務或商品。


7.10    以上各項排除或限制應被闡釋為此等條款及細則中獨立及可分割的條文。


8.         保證


8.1       閣下聲明、保證及承諾,閣下不會:


8.1.1    使用我們的網站作任何欺詐或非法用途;


8.1.2    使用我們的網站誹謗、辱駡、騷擾、跟蹤、威脅或侵犯其他人士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其他人士的私隱權或宣傳權);

8.1.3    阻礙或干擾我們的網站運作或我們網站所用的伺服器或網絡;或違反有關網絡的任何規定、程序、政策或法規;



8.1.4 對我們的網站傳送或發放任何有害或侵入性或可能或擬損害任何硬件、軟件或設備運作或監察任何硬件、軟件或設備使用的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程式或其他電腦編碼;


8.1.5    就任何商業用途而轉載、複製、出售、轉售或利用我們網站(包括應用程式或軟件)的任何部分、或其使用或連接;


8.1.6    對我們網站(包括使應用程式或軟件)的任何部分進行修訂、改編、翻譯、反向工程、反編譯或反彙編;


8.1.7    未經我們的事先書面同意下建構或複製網站的任何部分;


8.1.8    以有組織地下載及儲存內容、用戶內容或任何網站內容的方式建立數據庫;及


8.1.9    侵犯商品的任何版權、設計權及知識產權權利。


9.         內容


9.1       所有內容的知識產權權利均由我們所擁有、控制或獲特許。

9.2       除非閣下已獲得我們的明確書面同意或閣下獲法律明確授權,否則閣下不得:


9.2.1    使用內容作任何商業或其他非個人用途;


9.2.2    複製內容或向任何其他裝置或任何其他人士傳送內容;或


9.2.3    轉載、分發、向公眾傳達、修訂、重設格式、編製衍生作品或展示內容。


9.3       閣下確認及同意,如閣下違反本條文的任何條款,我們可全權酌情不再向閣下供應任何內容。


9.4       我們將採取一切合理商業努力確保內容的準確性,但概不保證及聲明(明示或暗示、法定或其他形式)內容的準確性、質素或完整性或其就任何用途的合適性,而我們亦不會就此承擔任